Sunday, May 12, 2013

女佣之谈

前后五个女佣,每一个都两年合约。

印尼女佣Erni会说华语, 跑了,要求去香港,薪水翻一倍。教了我以洗碗济清理鱼。真妙。

又来一个印尼女佣Sri, 损我,不可一辆巴士两个车长。她绻了整栋政府部门,宿舍里,同乡的钱。狠角色。

再来一个菲律槟女佣Teh,这个大学毕业生真省钱哦。每天蛋炒饭。明日复明日,明日何其多!

越战越勇, 來了一个缅甸大学生Sanda,教了我小女儿唱缅甸歌,粗话为主。以死威胁,要跳槽。好有水準哦。

如今这个缅甸村女,有手机有脸书哦。Elizabath December. 为了她和一位朋友面堵堵。。。

明天, 女佣就划上局号。巨号?

我老公说啊,我需要一个主管,非女佣。也行,先赚个相等lifestyle哇。。。

人生,有个有商有量的母亲,谁不要。
不是每一个人都有,好不好。
母亲节加油 。♡
Gambateh ! ♥

No comments: